close

一年不見,又到了你生日的季節⋯

照樣,拎著蛋糕去你床邊,少了隔壁床大嗓門的看護大姊還有90多歲還很硬朗的爺爺,時空彷彿凝結,靜的僵硬,只有我跟183.5的聲音,掩飾著這冰寂⋯

走近你身邊,你熟睡著,望著你的睡臉,這幾年,你都沒什麼變,當然,因為你人生的時間已經暫停在2010;如今,都要2018了⋯

禁不住握住你的手,跟你說生日快樂,緩緩睜開眼的你,無神的看著前方,時而眨眨眼,時而撇撇嘴,我心裡知道這都只是你無意識的動作,我還是當成是你給我的回應,被困住的你的靈魂,給我的回應⋯

我和183.5斷斷續續的聊著天,你和以前一樣努力張大眼看著前方,直到氣力放盡不自主的闔上眼

我覺得你是知道的,知道我們來了,想要陪我們,我們也想陪著你,想念以前那個活潑三八的你,卻只能握著現在的你的手,連「加油」都不再能說出口~

七年了,我開始怕我自己會忘記每年的這一天⋯

生日快樂,我的好朋友,願你能不再受困,終有自由飛翔的那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