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飛,生日快樂呀!

記得你以前生日的時候,都會約一大票各路朋友到KTV一起慶生~

還記得你喝醉,我們拿化妝品把你臉化的亂七八糟那次嗎?

那是我記憶中,你號召的最後一次

後來我出國了,你在MSN上跟我說,你希望我也能到場,你想念我

我很感動!

畢竟,認識這麼多年,這是你唯一一次對我說過最正經,最溫暖的話,我得好好收藏!

 

此後的每一年,我都有幫你過生日,但是你只剩下躺在病床上,張著空洞的雙眼的軀殼...

你病床旁的看護阿姨們每每稱讚我們有情有義,每年都不會忘記你的生日

我不要被稱讚,只希望你再次呼朋引伴

 

今年,很奇妙,我強烈的感應到你的呼喚,好像在告訴我你生日要到了,不要忘記你!

我沒忘記呀~你這傢伙,我只是很久沒去看你了!

今年的蛋糕我想你應該是喜歡的吧!

 

當你媽媽問你:知不知道我們來幫你過生日?知道就眨個眼

你眨眼了!

當你媽媽問你:開不開心我們來幫你過生日?開心就眨個眼

你眨眼了!

當你媽媽問你:喜不喜歡我買的蛋糕?喜歡就眨個眼

你眨眼了!

我多想衝上去擁抱你,搖醒你...

想把你將無邊靜慢的時空中拉回來,回到我們的身邊,繼續和我說些543的垃圾話

 

我開心,我感動,我難過,都因為你的眨眼!

那讓我想到潛水鐘與蝴蝶:被禁錮的靈魂!

多希望你不是也希望是...

不是, 是我不希望你是被禁錮的...

是,是我還可以自私的讓自己懷抱著希望,等下去!

 

今年,我決定自私,懷抱著希望,跟你說聲: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