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年前的此時,你正在跟世界道別,我們絲毫不知,我們永遠的失去你了⋯

青春正盛的我們,從沒有想過,有一天的天明,會有一個這麼震撼的事實在迎接我們⋯

11年過去了,我們分崩離析的更徹底,但我不難過,畢竟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

現在,你看我,是否有變成當年我想要變成的大人呢?

我覺得沒有,可是我一個人也過的很快樂喔!

渡過忘川河的你,還記得我嗎?

我沒有忘記你喔!

其實,我也不知道今晚,為什麼又再次的因你而淚流不止,那種哀傷感,彷彿從未因時間而沖淡過,是因為你也想起我了嗎?

孟婆湯多喝幾碗吧!

當初你放棄了這裡,就該走的瀟瀟灑灑,眼淚與思念,就留給我一個人吧!

再見,我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